HeySophie

以后有太多可能,何必叫人生将就
❥好奇的斜杠少女
❥平面设计师❥VLOG学习者


微博:@heysophie兔
小红书:HeySophie
B站:Heysophie兔

【淑芬儿旅食纪】走,吃掉乐山 DAY-2!

第二天,也是继续吃掉乐山的第二天。第一天吃到了好多美味,迫不及待的想开始第二天的美食探店之旅!

【2018.09.23】DAY-2


宝华园

虽然有不少人排队,但是秩序挺好的。一队点单,一队拿餐,一队冷餐盒,一块去的小伙伴可以分开排队,这样会快许多。
两种口味的烧麦,一样来了一份。小份的5颗。烧麦就是烧麦的外表,不过不像重庆的会呈现出透明感,他们的外皮都是漂亮的乳白色。里面是肉馅和一些蔬菜。口感更像馄饨?不过是真的好吃。人太多就没有在店里吃,直接打包带走的,所以没机会试试看辣椒的蘸料,据说沾着辣椒吃口感会更好。



古真记钵钵鸡

第二家!这家钵钵鸡只有红油,比昨天那家好吃很多啊!



峨眉高记豆腐脑

豆腐脑是我来乐山过后喜欢上的一个当地美食。说实话我几乎不吃豆制品,之前看过一些介绍乐山美食的节目,看到豆腐脑时我就在想我一定不会爱吃的,但是这趟乐山之行改变了我的想法。 乐山的豆腐脑,真香!
比起在游记吃到的豆腐脑相比,这家真的是更香更好吃的。点了一份鸳鸯蛋冲豆腐脑。鸳鸯就是粉蒸的牛肉和肥肠。端上来就感觉到了扎实的分量。上面满满的馓子,又让我有了一种吃到了油茶的错觉。一定要搅拌均匀再吃啊~热乎乎的汤汁,扎实的牛肉,滑嫩的蛋花,馓子也是点睛之笔,里面还有花生米香菜榨菜,一点点胡椒香,回味无穷,真的是可满足了!



芳芳跷脚牛肉

一定要来吃!

这五个字加个感叹号就能看出我是多喜欢这家了。味道是真的很棒,这么多人排队也是有道理的。位置算好找,反正在那条街最里面,那条街好吃的可不少。
一碗虽然分量不大,但是好吃到连汤汁都要喝干净!汤汁鲜香,牛肉嫩滑,怎么会这么好吃!嫩到没有朋友,虽然看着清淡,但我觉得就这这碗汤我可以干掉一碗米饭!如果觉得太清淡就一定要沾着他们家辣椒面,一口一口根本停不下来!
这家店也是非物质文化遗产,来乐山一定是不能错过了。




杨七油炸串串

位置就在芳芳旁边,因为没吃到英子还是对油炸串串心心念念,就来到了这家。价格表上明码标价,都好便宜啊,3角-6角,虽然都是10串起卖,但也是超级便宜,感觉在这家店加菜都特别豪气!
这家店只有一人炸一人撒调料,这应该就是从本质上保证了味道的原因吧!不过火候是掌握得真好,所有的菜酥脆得刚刚好,食物的汁水也是封锁其中没有一丝外露!原本吃炸串觉得荤菜好吃,但是他家的素菜更是优秀了!强烈推荐四季豆和韭菜,绝对不干不柴,混着菜上撒着的调料,清香和丝丝辣味,竟然和油炸这么般配!
吃了一大盘居然才25!嗯?怎么回事?



第二天,

吃掉五家店,

明天加油哦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HeySophie | Powered by LOFTER